来自地球以外

【亚克/白造家克】隐秘情人(3)

summary:一段被时光湮灭的桃色秘闻。


1.十分狗血,无逻辑,可能是一种家庭伦理剧...酸甜涩味

2.我流亚当,且亚当独立喔

————————————

夕阳陷落了,克莱恩由此陷入了黑暗中。


祂并没有哭泣,甚至连愤怒都在渐渐消散。


一种更强烈的情感如潮水般漫上来,几乎让这位天使感受到了溺水的痛苦。


阿蒙的话语是一把利剑,彻底挑破了祂内心最深处的伤口。


无论如何,祂和亚当做了那样的事,已经算作是一种背叛。


亚麻长袍轻拂地面的速度渐缓,克莱恩停驻在恢弘的殿门前,祂已来到了恋人的住所。


素白的手没有即刻推开那扇门,反倒顺着殿门上的纹路描画起来。


那扇门上雕刻着壁画——那是祂高大而伟岸的恋人,一手高举着,周身环绕圣光。


祂还记得造物主曾经温和地笑着和祂分享这段经历:


“我那时,还很恶趣味地说了一句‘神说,要有光’,呵呵,之后整个世界都在我的照耀下迎来白昼,那时,生灵以我为希望。”


神说,要有光。


克莱恩默念着这句话,最终选择轻轻推开了那扇门。


为我带来光吧,我已深陷黑暗,迷惘茫然。


我究竟该如何做呢,伟大的恋人,你是否能够给予我启示,赐我诺亚方舟?


门后,各类装饰如旧,凸肚窗微敞着,壁炉还在燃烧,却没有造物主的影子。


克莱恩怔怔地看着这空荡的室内片刻,又仿佛长舒了一口气似的踏进屋内。


合拢殿门,祂苍白的面容上笼罩了一层薄薄的忧郁。


环视屋内,克莱恩的目光最终停留在窗边的摇椅上。


微凉的夜风拂过,椅上的小书哗啦啦地翻动起来——那是属于造物主的神国圣约。


克莱恩缓缓走过去,轻轻拾起那本常被造物主握在手中的小书,好像就能以此获得慰藉。


祂坐在同样属于恋人的摇椅上,借着微风和壁炉内的火焰在黑暗中独自安静阅读起圣约。


......


在一片夜色和风尘仆仆中,造物主推开了石门。


如祂所想,祂的恋人正坐在祂的摇椅上阅读着一本小书。


伟大者笑起来,在微小中感受到了一种平和的幸福。


“我今天惩治了苏尼亚索列姆,哪怕是重回历史间隙,我也不会给祂一丝一毫的机会。”


祂笑着,合拢殿门,与恋人随意地分享着今天所做的。


今夜呈现在克莱恩面前的造物主衣袍上还有未干的血迹,那是属于精灵王的血液,哪怕是天使,也会不自觉地感到强烈的眩晕。


造物主很快意识到了这点,祂抬抬手,就去除了这种影响。


克莱恩这才能够看清恋人的情貌。


大概是惩戒了不敬古神的缘故,今夜造物主的面孔上还残留着隐晦的狠厉,淡色的瞳孔与深色的血迹相映,显得格外可怖。


克莱恩不自觉地垂下视线,千言万语又吞回了腹中。


造物主很快察觉了克莱恩的异常。


“你怎么了?脸色看起来很差。”


祂走近了恋人,克莱恩面孔上的苍白让这位强大神祗的眼底深色加重了些许。


克莱恩看着今夜的祂,突然觉得不久前好不容易积攒的勇气突然消失了。


没有一丝一毫的机会。


造物主的性格祂是了解的,尤其是当祂作为恋人时。


当一位高位存在作为恋人,祂只会对伴侣有着更严苛的要求,有着更强烈的占有欲,任何不忠一定会被视为挑衅。


届时,亚当该怎么办?


就是这一刹那的想法,让造物主骤然有了些许预感,或许是经历了一整日的战斗,嗜血的本能被激发,这让祂的思维还残留着粗暴的痕迹。


“究竟发生了什么?”祂的语气不知不觉地变得冷淡。


察觉到恋人态度微妙的变化,克莱恩下意识地回答:“不,没什么。”


可就是这句话引燃了一切。


造物主的视线变得锐利:“你在隐瞒什么?”


克莱恩沉默。


于是室内彻底沉默了下来,唯独剩下壁炉中的火焰噼啪作响——克莱恩不喜欢使用那些能够产生火焰的灵,于是造物主这里只有单纯的火焰。


此时此刻,造物主看着那火焰,好像回忆起了些许往事。


最终,祂先败下阵来,深深叹了口气:


“我先为你做精神梳理吧。”


祂的手掌抚上克莱恩的面颊,为恋人面孔的温度沉下了心。


很冷。


精神梳理在一片沉默中做完,当造物主要收回手时,被克莱恩用力拽住了。


这实在是很突然,祂的恋人突然站起,突然凑近。


颜色浅淡的双唇凑近,克莱恩突然吻了祂。


造物主为这种突然皱眉,但依旧接受了恋人主动的示好。


“我感觉,你隐瞒了我很多事,克莱恩。”祂很郑重地唤了克莱恩的名字。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很多事情你对我避而不谈?”


“为什么?”


或许是疑惑的情绪已经强烈到无法克制,造物主接下来的问题一个比一个尖锐和直接。


“如果我有什么做错了,我希望你能告诉我,而不是、去隐瞒,你是知道我的性格的,不是吗?”


“你这样做,会让我很想使用‘读心’,我不希望,在你身上使用这种伎俩,好吗?”


宽大的手掌禁锢着克莱恩的肩膀,力度也愈发加大,几乎让祂感受到了疼痛。


读心。


克莱恩棕色的眼眸中倒映着恋人衣袍上的血迹,几乎预感到了自己的未来。






克莱恩醒来时,造物主已经不知所踪。


身旁的被褥温度也早已散尽。


祂在床上呆呆地坐了一会,才穿好衣物,下了床。


祂一如既往地前往议事厅的书橱取书阅读,了解历史的隐秘。


踏进议事厅的门阶,在这个时间,这里一般空无一人,但今天在座椅上却一反常态多了一个身影。


黑红相间的战靴嚣张地架在长桌,发色如火的英俊青年双手架在脑后,正闭目养神。


是梅迪奇。


克莱恩只看了祂一眼,就移开了视线。


打开透明的书橱,祂精心挑选着今天想阅读的书籍,没有注意到身后的人已经张开眼。


猩红色深处沉淀着很多,梅迪奇面无表情地看着克莱恩在书橱内挑挑拣拣,始终保持着沉默。


连任何一句挑衅都没有,猎人沉默地注视着主的情人进来又出去。


克莱恩也并未再看祂一眼。


梅迪奇于是又闭上眼。


祂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个时间要来到这里。

祂知道克莱恩会在这个时间来到这里。


.....祂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个时间要来到这里。


卑劣的,越界的,愚蠢的......祂想着,评价着,不知针对谁。


梅迪奇的双眼合拢,沉浸入一个美梦。


......


坐在树下,微风拂过,克莱恩周身的嫩绿亲昵地依偎着祂。


祂抚摸着这些柔嫩的小草,面上忧郁久久不散。


祂无法沉下心来读书。


昨夜造物主做的精神疏导在两人的对峙中消散殆尽,这让祂如今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沉顿疲惫。


泛黄的纸张边缘已不再锋利,但依旧让克莱恩感到疼痛。


一位天使会因为纸张感到疼痛,多么可笑啊。


此时,泛黄的书面上突然落下了一片紫色的花瓣。


嫩绿的枝条缠绕,上面点缀着深紫色的花朵,淡雅而美丽。


紫鸢尾,象征着无忧。


小巧的花环轻巧地落在发顶,克莱恩回头,没有找到任何人。


浅淡的香味竟然带来了精神和灵魂上的释然,这不是普通的花朵能够做到的。


克莱恩的思绪变得平静,但这并不妨碍祂皱起了眉头。


“亚当?”


能够让一些普通的紫鸢尾具有抚慰创伤的功效,除了亚当祂不做他想。


金发灿烂,眼眸碧蓝的青年男子突兀地从克莱恩的身边出现,吓了祂一跳。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克莱恩睁大眼,迅速地摘下头顶的花环,轻声呵斥。


亚当则睁着祂那清澈的眼睛,显得格外无辜:“可是您看起来真的很疲惫,很需要‘安抚’。”


“我知道您不太想看见我,但是我还是希望能为您做些什么。”


“是我又做错了吗,请您原谅我吧。”


这一连串的话语下来让克莱恩一口气又憋了回去。


突然,祂发觉自己在不知不觉变得困顿。


身心骤然得到放松之后,上下眼皮都在打架的克莱恩被亚当轻轻扶过,或许说揽过更加合适。


“睡一会吧,您太累了。”


舒缓的感觉令人沉迷,克莱恩难以抑制地放下了戒备。


亚当将祂的头颅倚靠自己的腿上,再次施下了‘安抚’。


在克莱恩的视线中,祂好像看见了曾经年少的爱人,那时,祂们也曾这样依偎着休憩。


只是如今,这样美好的记忆,逐渐替换成了亚当。


待到棕发天使彻底陷入沉眠,亚当再一次把那小巧精致的紫鸢尾花环放在克莱恩的发顶。


祂低声喃喃:“等您醒来,我们去看话剧好吗?我保证,父亲不会发现的。”


“我知道你们从前的很多回忆,而这也是我能够给您的。”


如果真的能够就此和您一起离开就好了。


亚当轻轻拂过克莱恩的额发。


不知是心声吐露还是催眠。

评论(24)
热度(105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