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地球以外

【all克/伦克】《未知神话》番外:如果我们在最初相遇

1.是为了补偿伦纳德写的(听说大家都觉得伦伦太可怜啦),讲述的是当伦纳德在克莱恩幼时便相遇将会发生故事。
2.番外含有大量伦克元素,也就是我们说的“届到了”



“命运的每一个分叉点,都将在平行宇宙得到答案。”

————————————


“看起来就讨厌啊,那个浑身苍白的克莱恩”


“是啊,听说他就是个扫把星!唉,为什么要让他来上学啊?”


六七岁的小男孩儿们都还穿着背带裤,就已经开始抱团取暖了。他们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的,眼神却止不住地向某一个方向飘去。


在那里坐着的也是一个小男孩儿,黑头发,棕眼睛,脸色苍白,看起来很安静。


那群六七岁的男孩打量着他,没过一会儿便开始尖叫起来——“快跑啊,那家伙又来了!”


说完他们便一哄而散。


他们尖叫和逃跑的原因当然不是克莱恩,而是一个从教室外跑进来,并且向他们跑来、挥舞着拳头的黑卷发绿眼睛的男孩。


“杰瑞、汤姆,你们这群混蛋,下次再让我看到你们嘲笑克莱恩,我一定会把你们打扁!!”


伦纳德也不过七八岁,就已经很高了,起码比刚刚的胖杰瑞他们要高了有一个头。


他气冲冲的朝着杰瑞他们逃跑的方向吼完这句话,又回头慢慢的向克莱恩走去——“克莱恩,你没事吧?他们没有欺负你吧?”


克莱恩只是朝伦纳德缓缓的摇了摇头。


伦纳德这才大大的松一口气。他随意的找了一把离他很近的椅子,拖过来,就这样挨着克莱恩坐下。


男孩火热的手臂就这样碰到了克莱恩显得冰凉的小臂。


克莱恩这时才有点反应,转头疑惑不解的看着伦纳德,他实在不明白这些天来一直纠缠着他的绿眼睛小男孩到底有什么目的。


明明大家都觉得离他越远越好。


偏偏只有伦纳德这个憨厚的家伙,倒是一个劲的想接近他。


“咳咳”,伦纳德轻轻的咳嗽一声,好似是在缓解自己的害羞。他很快调整过来了状态,看着克莱恩的眼睛,认真的说,“告诉你一个秘密,克莱恩,其实我也看得见那些东西。”


这句话好像引起了克莱恩的兴趣,他那总是显得飘忽的眼神,忽然就这样定定的盯住了伦纳德。


“你说……你也看得见那些东西?”克莱恩怔怔的问。


明明只是一句很普通的问句,却让伦纳德的整张脸都要烧起来了,他呐呐地说:“哦,对,我也看得见那些东西!”


女神在上!这可是他第一次撒谎,希望女神保佑,不要让克莱恩看出来呀!


克莱恩静静地盯着伦纳德瞧了一会儿,便说了一句,你在撒谎。


就这一句话,把伦纳德的所有信心全部击溃了,他颓丧的低下头,像极了一只斗狠落败的大狗。


“为什么要骗我,伦纳德?你也是想捉弄我吗?”


克莱恩对伦纳德的羞愧反应显得很平淡,但他觉得伦纳德的样子,看起来也并不像是恶作剧失败之后的模样,于是耐着性子问了一句。


“不不不,绝对不是的,我从来没想过捉弄你,克莱恩,你要相信我”伦纳德惊慌失措的睁大他那双祖母绿双眼的时候,样子就更像一只可怜兮兮的大狗了。


“你说你看得见一些奇怪的东西,然后杰瑞和汤姆他们总是嘲笑你,说你……不太正常,所以我怕你伤心,就说了个谎……”


“我不想让你伤心,克莱恩……”


克莱恩表情淡淡的听完伦纳德的解释,也并没有什么反应。


他的表情和刚才一样,显得冷淡异常,只是过了一会儿,他突然问伦纳德,


“所以说呢,伦纳德,你相信我吗?”


“我……”伦纳德被这突然的发问给镇住了,他愣了一会儿,才说道,“我相信你,克莱恩。”


对于他的略显迟缓的应答,克莱恩却不再做出任何回应了。


对于克莱恩来说,伦纳德能够有这份心意,于自己来说已经足够了。更多的,他不敢再奢求。


……


墙面上的钟表指针已然划过11,到了中午该回家吃饭的时候了。


六七岁的小男孩们都渴望着回家,迎接父亲的拥抱和母亲细心做好的午餐。


伦纳德背着书包,大大的绿眼睛里满是疑惑,他站在教室外的走廊上,探头探脑,却愣是没从隔壁班蜂拥而出的人中捕捉到那个他等待的身影。


“嘿,我说,你们有见过克莱恩吗?”


那些小孩都急着回家,没人搭理伦纳德。更有些小孩儿听到伦纳德口中说的那个名字,更加着急了,想要离伦纳德远一些。


很快那些人都走光了,没有人见过克莱恩。


伦纳德的手握紧了书包带,一种莫名的恐惧涌上心头。他毕竟出生于警察世家,一遇到小伙伴“失踪”的情况就想起儿童拐卖的新闻,但也不可避免的想起克莱恩所说的鬼怪。


但是最终恐惧还是抵不过担忧,伦纳德在心中为自己加油鼓气,顺着与人群相反的方向跑向了教学楼内。


“克莱恩!克莱恩!你在哪里呀?”


他每跑过一间教室,就大喊几声,不一会儿他在转角的空教室旁听到了噼里啪啦的、桌椅都被砸碎的声音。


他的灵感像是被触发了——是克莱恩,克莱恩一定在里面!


他冲上前去想要推开教室的门,却发现怎样也推不开。这间空教室并没有落锁,但是无论如何也无法正常打开。


伦纳德在门外急得大喊:"克莱恩,你在里面吗?如果你在里面的话,好歹回应我一声啊!"


在桌椅都碎裂的噼啪声间,他隐约听见了小男孩带着哭腔的声音——“伦纳德……”


他需要我!


伦纳德的心中被这样的声音灌满了。


于是他利落的从其他教室搬来一张空桌子,摆在窗户下面,同时动作飞快地踩上桌子,顺着被封闭的空教室窗户处钻了进去。


一进这间空教室,他就被里面的景象所惊呆了,克莱恩就在教室的最中央,他四周的桌椅全都碎裂了!


就像是被人狠狠砸过一样,而这绝不是一个小孩子能够做到的。


在伦纳德钻进来的一刹那,这些桌椅的碎片就朝着伦纳德飞过来。有几片甚至把伦纳德的眼角都划伤了。


但是伦纳德顾不了那么多,他一手护住自己,同时飞快地向教室中央的克莱恩靠近。


就像是跋涉过了万水千山,他终于跑到了克莱恩的身边,将克莱恩的身躯护在了自己幼小的身体下。


克莱恩的身体在伦纳德的怀中颤抖的很厉害,他害怕极了。


伦纳德从没见过克兰这副惊慌失措的样子,他只觉得心中有一股正义的火焰被点燃了——父亲从小就教育他:作为警察,一定要在危急的情况下保护别人,无论你是恐惧或是惊慌。


伦纳德现在也慌乱异常,他从没见过这种诡异的场景。


桌椅板凳都好像有了自己的生命,疯狂的、仇恨的向他扑来,他只觉得这些桌椅碎片击打着自己的头、背、脚,身体的各处都被攻击着,疼痛不已。


纵使如此,他还是双手紧紧的抱着克莱恩的身体,将他护在自己小小的身躯下。


不知过了多久,也许那些鬼怪都累了,这些碎片的攻击都停了下来,教室内安静异常,一切又恢复了常态。


在这寂静无声的环境之间,伦纳德颤抖的对怀里的克莱恩说,"克莱恩,我相信你。"


克莱恩终于没忍住,卧在伦纳德的怀里放声大哭。




多年后。


“伦纳德警官,”同事从伦纳德身边走过,笑嘻嘻的冲他说,“你家的小朋友来给你送早餐啦。”他暧昧的冲伦纳德眨了眨眼。


伦纳德无奈的笑了笑,眼中的喜悦确实怎么挡也挡不住。他利落地站起身,一手捋了捋头发,一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警服,抬头挺胸地走到警署的大厅。


在大厅内休息区坐着的赫然是一名面容秀丽的青年,他面色红润,神情慵懒,手边的桌子上放着一袋早餐。


“喏,你要的鸡蛋饼”已经长为青年的克莱恩,见到伦纳德便冲他笑了笑。


伦纳德一手抓起鸡蛋饼,一边非常自然地挨着克莱恩坐下,开始享用他的早餐。


克莱恩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他吃饭。


一时间警署大厅里的人都觉得自己被塞了满嘴的狗粮。


自从几年前伦纳德目睹了克莱恩身边的灵异事件后,在获得克莱恩的准许后,他将克莱恩的灵异秘密告诉了自己的父亲。


而那位正直的警官,虽然很不可置信,但是在确定了事件的真实性之后依旧是同意了帮助儿子寻找封印克莱恩诡异眼睛的方法。


他们拜访了很多神秘学大师,最终在一位激进疯狂的学者的笔记中得到了方法,同时幸运地、成功地实践了它。


现在克莱恩的生活已经彻底的回归平静。


“你接下来要去巡逻吗?”克莱恩问,


“是的,”伦纳德吃完了他的早餐,正在擦手,闻言,他抬头看向克莱恩,“要一起去散散步吗?”


“当然,”克莱恩笑了,“廷根市难得见到这么好的天气。”


“我已经太久没见过阳光了。”


(完)


——————————————

“这世界上会有独属于你的太阳的,克莱恩”


谢谢你们的观看!

我可以厚颜无耻地球个评论嘛🤤

评论(29)
热度(1757)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