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地球以外

【all克/白造家×克】未知神话(完)

1.All克汤底的白造家×克√

2.含大量私设,克苏鲁风,ooc√



又名 《我尽力只让邪神只霍霍我一个人的日常》

OK吗各位baby?没问题的话就要发车咯👉

————————————————



“怎么会这样……”


克莱恩举起自己缩水了不知道多少倍的手……触手。


肥嘟嘟的小触手颜色不能够用语言描绘,上面还烙印着一圈又一圈神秘的花纹,这花纹不能够直视太久,否则就会眼花缭乱……乃至疯狂。


自那荒唐的一天过后,噢,或许不止一天,


总之,自那之后祂的确感到了身体异变的加快。


到现在……


克莱恩努力驱动自己的小触手,缓缓游向卧室内的全身镜前:粉嫩的、面无表情的小脸,黑头发棕眼睛,除了整体略显虚幻,赫然是祂小时候的模样。只是自白皙的腰腹以下,就不再是祂曾经熟悉的样子了——克莱恩腰部以下已经变为了无数滑腻的触手。


祂终于还是彻底成为了真正的恐惧。


也正是这一刻,祂彻底看清了四周神祗们的容貌——从前祂们在克莱恩眼中大多是阴影,哪怕是最具象的乌洛硫斯也只呈现出显眼的银白色和轮廓分明的蛇躯。祂们在克莱恩的眼中是扭曲的、异常的,哪怕祂们和克莱恩一起生活了二十多年也一样无法消除祂们本身的“非人感”。


而现在……


“真是怀念,”


一双穿戴着猩红盔甲的大手将克莱恩举到自己面前,一张英俊面孔猝不及防地映入克莱恩的眼帘,那是一种星火四溅般的英俊逼人,是高纬度文明方可理解的美丽。


梅迪奇烈焰般的双眸间溢满了纯粹的喜悦,祂凝视克莱恩小小的身躯,“我一直觉得你就该是这个样子的”祂说。


只是下一瞬克莱恩出现在一双苍白的大手间,阿蒙刻意用了之前梅迪奇用过的手段,祂挑衅般地把克莱恩小小的身躯捧在手里,朝梅迪奇晃了晃,“祂天生就该是我的眷者,祂的形态和我多么相似。”


克莱恩撇撇嘴,用自己的小触手拍开阿蒙的手,又顺着祂柔顺的巫师袍向上爬,直到爬上那顶尖顶软帽才罢休。


克莱恩现在在周围的神祗看来就是胖嘟嘟的一小只,别提多可爱了,祂小小一只卧在阿蒙的帽筒上,茂密的触手垂下来硬是给阿蒙做了一个“泡面头”,看起来滑稽极了。


但是梅迪奇绝不承认祂其实羡慕死了阿蒙。


祂梅迪奇在上!一位神祗的幼年期是多么难得一见!更别提是祂心爱的小克莱恩了。


神祗眼中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呢?


是像小克莱恩所说的一样吗?一个用沙砾堆积的小破城堡?


阿蒙必须非常不情愿地承认,这个世界比沙砾城堡高级一点,它像是一个游戏——像是那种来自未来的人类发明的那种东西,全息游戏,是的,也就仅限于此了。人类也好,动物也好,不过是一个个NPC,有自己的一套程序——是的,它们可太好解析了。高兴的时候周身会释放代表“喜悦”的情绪分子,伤心的时候会释放代表“悲伤”的情绪分子……一目了然,更何况大多数的反应都在意料之中。


但是克莱恩与这些僵硬劣质的NPC不同。


最初吸引到阿蒙的是这个小家伙身上香甜的气息,他看起来美味极了。而最令祂惊喜的是,这个小东西居然能够看见祂!


多么有趣的故事情节!


小小的人类居然有一天能够看见纬度之外的文明!


我与他想象中的形象相符吗?他会欣喜若狂吗?还是恐惧尖叫?他会奉我如神明,还是视我如鬼怪?


但阿蒙和祂的同伴没有料到的是,克莱恩竟然更倾向于视祂们为无物。小小的克莱恩只会在祂们发狠捉弄他的时候浑身发颤地蜷缩起来,再将他剔透美丽的棕色双眸闭合,企图将自己与这个他不该涉足的世界隔绝。


但是这种行为不过徒劳。


阿蒙和祂的伙伴看着小男孩眼角晶莹的泪滴,心中涌起了汹涌的食欲或爱欲。


或许它们对神祗来说本就没有区别。


神祗可是很自私的,祂们守着这个小家伙二十多年,终于将祂异化成同类,制成祂们最喜爱的模样。


接下来,当然是要永恒占有 ……


阿蒙一手捏了捏克莱恩的小触手,一边朝梅迪奇的方向咧开一个轻蔑的笑容。






伦纳德抓着吐司片,走在警署的长廊,吞咽之间只听见女接线员从接线室传来——


“您好,这里是廷根市警署……”


“失踪?请问失踪人员叫什么名字?”


“克莱恩……好的,女士,请您冷静一些,来,跟着我吸气,呼气,对,您做的很好……”


……


伦纳德手中的吐司片落在地上,耳边尽是尖锐的轰鸣声,他的视线勉强清晰,只见离他很近的女接线员利落地在电脑上打下失踪人员的信息:


姓名:克莱恩·莫雷蒂

年龄:22岁

性别:男

外貌:黑发,棕眼睛,体型瘦削,常年脸色苍白,五官秀丽{附照片}

失踪时间:1934年8月24日,时间段不详。已经失踪一周。

备注:失踪人员无亲无友,由邻居发现失踪并报案。

报案人:玛姬·托马斯


这一回伦纳德无法再自欺欺人,知道失踪的人确实就是他所认识的那个克莱恩。他只愣愣地看着女接线员训练有素地安抚好报案的女人,挂断电话,完善信息,备案……


他脑中尽是一片混乱。


怎么会呢,克莱恩怎么会失踪呢?


他身边不是有怪物保护他吗?


是出现了那些怪物也无法处理的事故了吗?


还是……克莱恩也被它们吃掉了?


和伦纳德一样崩溃的还有玛姬。这个可怜的好心姑娘在几天前像往常一样询问克莱恩是否需要帮忙修剪草坪,却没有得到回应。“明明是白天,克莱恩家的灯光却打开着,”玛姬颤抖着,喃喃地说道,“我觉得奇怪但是也没说什么,可是一周!他家的灯光亮了一周!”


“我实在忍不下去了,去敲门,没人回应我。”


“这不应该,那个时间……晚上九点,他一定在家!五年了!五年了!我了解他!”


“我……呜……”


“我喜欢他……他是很奇怪,不好接近,但是他不坏……”


在场的一位女警官实在不忍心,抱住玛姬,“我理解你,孩子。”


克莱恩名下那栋陈旧的建筑已经被明黄色的警戒线层层包围,无数警察来来回回地在其中穿梭。这位莫雷蒂先生的身边发生太多失踪案了,本身就是警署内的一名“风云人物”,可这一回,却实打实的是他本人失踪了,自然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


但很可惜,无论警方再怎么重视,就像他们无法破解克莱恩身边的失踪案一样,他们也无法找到克莱恩失踪的任何线索。


没有线索。


伦纳德的黑发被汗水浸湿,一缕一缕地黏在面颊,他面无表情,看起来凶的可怕。


他伫立在客厅中央,这里被他和他的同事翻遍了,什么有价值的线索都没有。他的视线扫过那张长沙发,就在几天前,克莱恩还坐在上面和他说话。


这里没有任何线索。


伦纳德如同困兽,死死攥紧拳头,却无能为力。


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本应失踪的克莱恩此时正站在他面前,冷眼看着他将自己的客厅翻得天翻地覆却找不到任何线索的狼狈样子。


同样无能为力。


“你想去哪?”亚当问道,


“换个地方就行,这里我住腻了。”克莱恩的视线扫过伦纳德微微发红的眼眶,“没意思。”


“好。”亚当很安静地注视着克莱恩,祂身上总是有一种宁静祥和的气质,能够抚平一切的情绪波动。很快,亚当发现自克莱恩身上飘散的仅仅几枚代表着“悲伤”的情绪分子也消失了。


廷根市的故事结束了。






几年后。


“!”


数不清究竟是第几次从梦中惊醒,伦纳德粗鲁地捋了一把长长的黑发。将黑发全都挽到脑后,伦纳德从床上爬起来,从昏暗的卧室走到阳台上,点燃了一支烟。


“呼——”


云雾渐渐在他眼前舒展,他却控制不住地回想刚才的梦境。


黑头发,棕眼睛,样貌……看不清楚,但总是觉得熟悉。


伦纳德知道总有些神经兮兮的心理学家说什么“如果你梦见一个人就是你命定/思念他”这种蠢话,他一向不信这个,但是这一刻他却有点想相信这毒鸡汤了。


这些年来,这个年轻男人的身影频频在伦纳德梦中出现,要不是伦纳德清楚的知道自己是个铁直男,他指不准会觉得自己的性向出了些什么问题。


不过多说无益,梦境只能是梦境,必要的工作和生活还是要进行下去的。


伦纳德熄灭烟头,进屋去了。


洗漱,穿衣,吃饭完毕,一天的巡逻又要开始了。


“早上好啊,伦纳德先生!”路旁的妇人抱着孩子向他打招呼。


“早上好,玛姬。”


伦纳德向她懒懒地招手,同时视线不可避免地滑向女人家旁边的陈旧建筑。


这建筑好像几年前就在这里了,不知为什么一直没人入住,自然也没人来给它装修。整栋建筑还保留着很过时的装潢。


伦纳德也就是随意一瞥,就晃晃悠悠地向前走去了。


在他走过去之后,无人居住的屋子内一角,落满了灰尘的书本却骤然燃起大火——“轰!”


这些书本,连带着整栋建筑一起化为飞灰,不再留于俗世。不过这被警方解释为天干物燥的意外失火。


而在无人的廷根市警署档案室内,几分纸质材料也燃起幽静的火焰。这火焰很奇异,它们只吞噬了这固定的几份档案,与它们同步进行销毁的还有电脑中几段陈旧的视频资料。


就像某些故事,如果存在,那么只能在疯颠的神话中斟酌字句,不留名姓。



(完)


——————————————————


《未知神话》这个小故事的正文部分就到这里了,很感谢各位的观看!

我可以厚颜无耻地球一个评论吗?🤤


评论(27)
热度(3195)
  1.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