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地球以外

【all克】原初魔女爆金币了(03-04)

Summary:原初魔女死后,一种名为ABO的力量如同瘟疫般感染了一切,包括梦境。


ABO,乱写一通,充斥一些怪东西和作者的xp杂交

发生在克酱的梦境-现代都市,万人迷倾向+男妈妈倾向

------------------------------

03

被紧急科普ABO的周明瑞裂开了。


虽然周老爷生前一直是个体面人,从来没有光膀子吃过烧烤,也没有光膀子在街上溜达过。


但是作为一个男士,“夏天可以光膀子”这件事向来在公序良俗中是十分宽容的。


如今,他却丧失了这种“权利”。


好像突然就成了待嫁闺中的古代女子一般,周明瑞有些茫然。


办公室姐姐的话还在脑海里盘旋。


不能光膀子,不能随便给人摸脖子后面,不能离一种叫alpha的人太近。


一定一定一定要洁身自爱,否则会有非常可怕的后果。


那位女士在说到这里的时候没忍住笑了笑,但很快又憋了回去,她捏了捏周明瑞带有软肉的白皙脸颊:“小周呀,现在男德又更新咯。”


周明瑞被她突如其来的亲密弄得有些害怕,他没忍住开口:“那,刘姐您是哪一类?”


“我?”刘姐指着自己,笑了起来。


“姐姐我是alpha!”


蹬蹬蹬!


周明瑞即刻离她两米远。


在刘姐的轻笑声中,他挫败地坐在自己的工位上。


他不服气地想,怎么自己分化成了个omega啊,唉,他平时虽然疏于锻炼,但也自认不是什么娇弱的人。


打开手机的搜索栏,输入ABO,来自官方的,更系统全面的知识科普出现在眼前。


手抚上了脖子后的贴纸,能感受到这下面皮肤的光滑。


没有任何凸起,这说明我没有那种叫腺体的东西,我也不一定就是“omega”吧.....


下班时刻。


相对偏僻的公交车站,周明瑞见周围没人,悄悄地撕掉了那张贴纸。


脖子后面的皮肤果然很光滑,这说明他的确不是什么“omega”。


但是为什么会被人闻到信息素的气味呢...?


难道和之前喝的“刺客”饮料有关?


咦,我怎么会这么想....


正当周明瑞沉思的时候,身边骤然投下一片阴影。


“很巧。”


玉石碰撞般的声音。


高个子的银发男人站在他身边沉默地看着他玩手机。


“呃...乌副总。”


勉强打了个招呼,周明瑞就向旁边移了两步,无他,这位容貌俊美过头的先生实在是靠的太近了。


而且也不熟,他想。


但那这位先生好像丝毫没有察觉一般,也跟着向一边移了几步,总的来说,他好像没有情商。


“我最近睡眠不太好。”


这家伙又开口了,还说着这样令人尴尬的话题。


周明瑞礼貌又惋惜地笑笑。


“但是你身上的香味让我很舒心。”乌副总继续说道,“这是一种让人想睡的味道。”


好了,收!


周明瑞礼貌的微笑有些僵硬,这话听起来很糟糕啊。


他又悄悄向一边移了几步。


跟随重复。


就在周明瑞和那位副总大眼瞪小眼即将移到草堆里的时候,一辆色彩靓丽的保时捷停在了偏僻的公交车站前。


墨色的车窗摇下,栗色卷发的青年人戴着墨镜向这边勾起唇角。


“哎呀,这不是小周吗?我载你一程啊?”


接着,他摘下墨镜,露出一双海蓝色的眼。


好像才发现乌洛琉斯一般,他点点头:“乌副总也在啊。”


周明瑞忽略对方突然的好心,只感受到如释重负。


他保持了最后的礼貌,向乌洛琉斯点点头以示告别,紧接着就火烧屁股似的爬上了保时捷的副驾。


目送那辆保时捷离开,乌洛琉斯也慢慢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串钥匙,如果那两人还在这里,大概能认出这是属于另一种豪车的钥匙。


乌洛琉斯安静地看了钥匙一会,缓缓地离开了公交站。


不远处,是一辆早早停在那里的银色豪车。


......


“小周和隔壁乌副总很熟啊?”


一手掌握方向盘一手架在窗上的栗发青年好似随意地问着。


虽然被对面莫名其妙亲密地称呼着有些不自在,周明瑞依旧立刻表了忠心:“不黄总我们一点也不熟。”


看玩笑,在顶头上司面前说和竞争对手熟,怕不是不想混了。


黄总满意地点点头。


海蓝色的眼在墨镜后一瞥,他又伸出一只手。


“安全带系好。”


那只手摸到了他的胸口。


周明瑞几乎是条件反射地挥开了他的手,干笑着找补:“没事没事,我自己来,不麻烦黄总。”


黄涛顿了顿,把手收了回来。


“呵呵,不麻烦。”


车上陷入了可怕的沉默。


“说起来,小周一直是坐公交车回家吗?”又是黄涛开口。


“.....之前是坐地铁。”


“怎么不坐了呢?”


面对这样刨根问底的提问,哪怕周明瑞感受到了些许被冒犯也只能硬着头皮回答,毕竟对面是顶头上司。


“恩.....想换换心情。”他转过头,看着窗外飞速移动的景色,一边胡诌着借口,一边祈祷快些到家。


“换心情?那坐坐保时捷怎么样?”


“啊?哈哈,保时捷当然很好啊....豪车是每个男人的梦想嘛。”


没能听出对面的话外之音,周明瑞敷衍着。


黄总笑了。


“恩,那以后晚上下班我来接你。”


啊?


啊啊?


好像没看见周明瑞惊诧异常的表情,黄总似乎只是在专注地开车。


保时捷在红绿灯前停下了。


“对了,之前一直没问,你用的什么香水,这真的很好闻。”



04

“月薪涨一些如何?”


“之前贝贝也有提起过你,你们应该也很熟悉了?”


周明瑞想跳车。


虽然早有听闻黄总风流的传闻,但没想到对方是这样男女不忌的人啊!


“呵呵....黄总,您给的月薪已经很丰厚了,我不....”


“再考虑一下吧?”


黄总几乎是即刻打断了他的话,言语之间甚至是有些急迫的。


总之听起来特别不正常。


他在急切地渴望着什么。


“你....我是说,你的香水味,不,信息素,真的很好闻...”


安抚,他在寻求安抚,信息素的安抚。


这让周明瑞在冷汗间突然想起了网友‘全知全能’的话:


[全知全能:刚分化为“alpha”的人会存在一个很特殊的时期,如果缺少必要的安抚会变得很暴躁,直到成为野兽。]


周明瑞握紧了身边的车把手,汗水几乎在这皮质的把手上打了滑。


红绿灯很快从红色转为绿色,周明瑞颤抖的提醒和后面车的喇叭声一起响起。


黄涛深深地凝视了他一眼,放下了手刹。


“抱歉,吓到你了。”


他深深地吸了口气。


看着周明瑞紧张地想要跳车的样子,他也难得有些尴尬。


毕竟对他这样一个风流的老总来说,刚才那副样子实在是有些太饥/渴了。


看起来肯定像个新手一样蠢。


周明瑞的视线悄悄划过了对方紧绷的西裤,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同样的尴尬。


其实...同样作为男性,他也理解,尤其是像黄总这样的人,要压抑还是挺不容易的,都怪那个该死的分化潮!


“咳,其实...我平时不这样的,我从来不强迫别人,除了加班....”黄涛慢慢解释起来。


周明瑞的善解人意在听到加班的时候全都消失了。


啊啊,该死的资本家,这么说来,这是你应得的。


“都怪这个该死的分化潮,让我连觉都睡不好,你的信息素对我来说很有安抚性,我才....”


“总之,我其实并不想对你做什么,我只是希望你能让我闻闻你的信息素,就这样。”


“所以你能不能帮帮我?”


周明瑞还是沉默。


黄涛见他不为所动的样子,又一次深呼吸:“我喜欢波涛汹涌的女性,你知道的。”


他补充。


听到这句话,周明瑞紧盯他的目光才稍微和善了一些,语气也有所软化。


“如果只是闻一下信息素的话,没关系的。”


他想,不就是闻闻后颈吗,两个大男人之间虽然有点怪,但是也还好吧。


毫无自觉。


保时捷很快停在了一栋公寓旁。


--该怎么做?

--我教你。


随着距离的接近,黄总的声音愈发低/哑,周明瑞后颈皮肤上的寒毛全都竖了起来。


从未有过的体验,就像是被什么大型犬科生物接近了,连习性都相同,四处嗅闻的动作夹杂着愈发粗/重的呼吸声,让周明瑞有些后悔。


可能我答应的太随便太轻巧了。


顶端的灯在车子停下的时候就熄灭了,脖子被人钳制住,他像一条被抓住命门的案板鱼。


他祈祷着这怪异的一切赶快结束,却不料后颈上突然沾染了一片温热。


这让他吓得跳起来,像是一只炸了毛的猫。


但比他更震惊、甚至带着恼怒的人还另有其人——


“你的腺体呢?!”


“你不是omega吗?!”


就像是眼瞧着即将抽到大奖的人目睹自己错填了最后一位彩票号码,那种无与伦比的失落让黄涛呼呼地喘着粗气。


他好像要爆炸了。


周明瑞无辜地摸摸后颈:“我不知道啊。”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黄涛找不到腺体那么生气,不是说好了只是闻闻信息素吗?


这时,车窗被突然敲响了。


“这位先生,这边不让停车哈。”


昏暗的人影倒映在车窗,隐约看出是个青年人的影子,头发微卷着,好像是保安。


可是....小区保安有卷头发的吗?


周明瑞很快甩开了这个想法,在黄涛仿佛要吃人的目光中干笑着推开车门。


“黄总再见~”


保时捷愤怒地留下了一地尾气,周明瑞无奈地摇了摇头,却发现身边的人很眼熟。


“是你?”

评论(11)
热度(82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