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地球以外

【查理苏×我】光启超酷夫妇的七夕之夜

是七夕特供文,我来迟了呜呜呜

与查理苏交往设定√

Charlie only√

bg/gb√


各位未婚妻请享用~




——————————————————


【查理苏×我】光启超酷夫妇的七夕之夜


        顶着齐司礼复杂的目光,我轻轻摇了摇指尖夹着的请假条。薄薄的纸片划破空气,发出清脆的“哗哗”声,所有的好心情都从这里开始了。

        

         未婚夫为了之前约会做出的付出历历在目,而我第一次为他安排的“生日宴”有多糟糕也同样令人记忆深刻。

         

         “今年的七夕,怎么说也该让他看看我的"实力"吧?”我略挑起眉,唇边勾起一个志在必得的弧度,显得自信、大胆……啊,完美,你的名字是……

        

          “咳” 我轻咳一声,打断发散的没边的思维。果然跟未婚夫接触久了有点被传染……



       “嗯哼,早就准备好了,等着我亲爱的未婚妻来接我呢。”

        

        第一医院的白炽灯亮着,坐在办公室的穿着白大褂的灰发医生将手机贴在耳边,唇边高高挑起的弧度从未落下过。

        

        “等你,挂了。”

        

        一旁等着交报告的小实习医生看他一脸甜蜜,没忍住那颗八卦的心,“查医生,您要出去吗?”

        查理苏笑了一声,最后也没忍住,风骚地一撩头发,“我未婚妻要接我过七夕~”

         

         “报告放在桌上就行。”查理苏走到一旁的休息室内的镜子前,将白大褂一脱——整间屋子都仿佛都富贵了一个度——他将自己的常服穿在了白大褂里,只为了能够快速赴未婚妻的七夕之约。

         

         不过查少也有一点自己的小心机,这件常服虽然也是用sea silk 做的,可与之前的花纹不同。作为未婚夫,偶尔也应该给自己的未婚妻一些新鲜感,他暗暗想着。

       

          “扣扣”办公室的门响起,接着是一道甜美的女声,“我进来了哦,达令~”

     

        “请进,”我打开门的时候,查理苏已经站在我面前。

        

        发丝有几缕贴合在头顶,显然是他提前用发胶做的一种很巧妙的造型,不会太正式,又显得有些许活泼休闲。

        

        哦,他的衣服好像花纹不太对……

       

          我们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相视一笑,“达令/亲爱的未婚妻,你今天真是光彩照人~”

        

        一旁的小实习医生显然是没见识过这种大场面,整个人都看傻了。

        

        他看着查理苏面前的美丽女性——与查医生之前常服同款花纹的吊带,下身穿着的阔腿喇叭裤勾勒出女性曼妙的曲线,深棕色的波浪卷发慵懒地披散在白皙肩头。察觉到实习生的视线,女性礼貌地转头朝他笑笑,襄着闪烁水钻的大墨镜简直闪瞎了他的眼。

         

       查理苏主动走向前牵住我的手,带我向医院外走去。

         

        高跟鞋踩在地上简直不要太气场十足,加上高大的查医生相伴,这个夜晚我好像变得各位自信和快乐。我反手牵住查理苏,也像女王是牵住了骑士的心。

         

        我们一路走到我的车前,查理苏打量着这俩奢华的跑车,挑挑眉,“咱们的品味越来越像了。”

         

        此时我早已坐上驾驶座,降下车窗,冲他嫣然一笑“上车吧,未婚夫。”



“어떻게 말해야 되지그냥 솔직히 말할게

我该怎么说呢  那就实话实说吧

Baby I think I'm in love

宝贝我想我陷入爱河了”



         灯光和一切璀璨呼啸而过,

         包括行人,

         包括房屋,

         染着豆蔻红的指尖搭在方向盘上,

         深棕色卷发乱舞,那做的精致发型,早就乱了。


         透过后视镜我可以看到,查理苏英俊深刻的面庞,和他同样被夜风拨乱的发。


         如同我的心,

         在这夜里,随着音乐的节拍跳动。


         那道紫罗兰色的视线如同过去无数次一般凝聚在我的身上,仿佛在舞台上为主角落下独一无二的灯光。


         从前我不明白汤圆做明星的梦想,但现在我似乎有些明了。做某位光芒万丈的人眼中独一无二的女主角,感觉真的不错——“……”查理苏看着我,似乎说了些什么,却全都淹没在音乐和夜风中,再也找不到。

         

        于是他最后笑了,与上次荡秋千那般,目光中透露着纯净的喜悦。


         在查理苏看来,是他今夜格外美丽潇洒的未婚妻再一次被他的美貌迷倒。令他钟情的红唇轻扬,带给查理苏美与快乐——他总是自己未婚妻的开心果,不是么?


         我将车停在了光启市海边的公路旁。

        

         “到了?是带我来看海吗?”查理苏转头看向我。

         

        “看天上”我神秘一笑,同时悄悄拿出手机,看着手机屏幕上这一条消息,知晓已经万事俱备。

          

        手机屏幕上的时间从10点59分转向了11点整。

          

        “咻”地一声,一簇星火在夜空划过一道靓丽的弧线,也映亮了查理苏紫罗兰色眸子。

         

        我下了车,走到副驾驶座旁,为查理苏打开他的车门。此时查理苏整个人呆呆地坐在车座上,眼眸紧紧的盯着夜空中绽放的星火。我牵着他的手,走向海边。他看着夜空中不断盛开的烟火,那描绘的,是自我们相遇以来,记忆深刻的一些画面。

         

        在这个七夕烟火节目的末尾是一句话 “送给我唯一的,亲爱的未婚夫,Charlie Sue”,查理苏抬手把我们和这句话都拍进了相机。

         

        查理苏非常认真的看完了整场烟火节目,他一时间好像有很多话想说,却不知该怎么说,这便突然地显得有些沉默。片刻后,他说到,“我很喜欢。”

          

        “原来我们之间那些事情,你是记得那么清楚,我所付出的,你一直能看见……”

        

         查理苏说着说着,又忍不住笑起来,“所以说,我的未婚妻啊,你果然是很早以前就中意我了吧?”

         

         他的眼眸也似乎被这一场星火的盛宴点燃了,"想来点更刺激的吗?"

         

         他指挥着我把车开到光启市的机场门口,在那里早已有好几辆黑色豪车在那里等待。站在其中一辆黑色豪车前的老人格外熟悉,显然是吉叔。我笑着向吉叔点点头,查理苏却似乎很着急,径直牵着我的手向机场内走去。

       

         机场内停放着一架非常豪华的大型私人直升机,显然归查理苏所有。当我们靠近那家直升机的时候,直升机的机门骤然打开,里面走出的那位驾驶人员在看到我们后鞠了鞠躬便离开了。


         “去吧”,查理苏示意我上直升机,他则从另一边坐上了驾驶座。自此,直升机上只剩我和查理苏两人。

         

        “你还真是全能啊”我看着查理苏有条不紊地操作,不禁感叹道,“今晚想带我做什么?”

         

        “早告诉你了,你未婚夫可不是一般人。”查理苏手拿出一只耳麦递给我,“今夜夫妻自驾空中游光启如何?”


         直升机的机翼旋转起来了,发出轰鸣声,声音不算吵,对我来说足够新奇。


         这还是我第一次坐直升机自驾游……


         光启市的夜晚一向很热闹,更别说今天是七夕了。城市街道间灯光闪烁,在地面上连成一片光的海洋。

         

         我凑近窗户,那好奇的样子让在后视镜"偷窥"我的查理苏不禁笑出了声,“我们飞的比较低,可以开窗户,你想摸摸云朵吗?”


         就在我打开窗户的一刹那,耳麦中却传来一阵温柔的歌声……


"if i could write you a song

如果我能为你写首歌

and make you fall in love

并让你因此爱上我

i would already have you up under my arm."

那么我将早已经把你拥入我怀里了


         我的指尖拂过一片湿润的云朵,像是拂过了谁带着湿意的遗憾。


"i used up all my tricks

我用光了所有我的妙计

i hope that you like this.

我希望你能喜欢这些

but you probably won't"

但你很有可能不会(喜欢)


         耳麦里的男歌手深情吟唱着,我指尖缠绕着云朵,却转头去看驾驶座上背对着我的人。那人个头很高,比座椅略高出小半个头,灰发在夜空中显露出一种冷调的银色。整个人呈现出一种高傲和冷漠的气质。而就是这样一个应当肆无忌惮的人,此刻却只敢借一首情歌诉说自己的些许甜蜜与疑惑。


         是的,我在耳麦中听到了一道属于查理苏的合声。


"you think you're cooler than me.

因为你认为你比我更酷

you got designer shades

你戴着时尚的墨镜

just to hide your face and

刚好遮住了你的脸

you wear them around like

你戴着它们就像

you're cooler than me."

你比我更酷


        他总是看起来很自信,其实却好像总是缺少安全感,因此,在交往初期,那段他总是受挫的日子里,他总是一遍又一遍的催眠自己,"我的未婚妻很爱我。"


        可是我想告诉他,Charlie,你是值得被爱的。


         再也没有比今夜更好的机会了,今天可是七夕呀,是他理所应当的,应该得到爱的日子。所以我大胆地向耳麦说出,"Charlie, I love you,forever."


         “And,trust me.”






        

         


评论(4)
热度(12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