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地球以外

【all克/白造家×克】未知神话(下)

1.All克汤底的白造家×克√

2.含大量私设,克苏鲁风(也许会有点点小恐怖),ooc√



又名 《我尽力只让邪神只霍霍我一个人的日常》

OK吗各位baby?没问题的话就要发车咯👉

———————————————————



“我的橡皮就是滚进你的凳子底下才不见的!”


眼前的场景显得破旧泛黄,像是整个头被摁进水里,耳边不时响起一些“嘶嘶”、“咕叽咕叽”的声音。


在这些怪异的、不时失真的声音之间,一道因年幼尚且显得尖利的咆哮略显清晰。


“汤姆的叔叔说了,你的朋友全都死了,都是因为你!”


“你这个怪物!”


伦纳德费力地睁大眼睛去看,眼前隐隐约约地显现出一个小身影:胖墩墩的身体,比起肥胖躯体显得小一号的、顶着黄色卷发的脑袋,还有一张因怒火中烧而涨的通红的面颊。


他的一只手直指向自己,带着尖锐的怒气……和恐惧。


伦纳德在这些人面前总是觉得疲倦,他一向懒得搭理他们。但当他听到小胖子最后一句话的时候,那颗心脏还是逐渐剧烈的跳动起来。


“咚咚”


胖杰瑞的怒气还没来得及撒完,只觉得脖子以下失去了知觉。


他胖胖的躯干消失了——像是纸张上的铅笔画被橡皮轻松抹去。


“咚咚咚”


老旧监控的画面分辨率非常糟糕,连带着伦纳德的梦境也仿佛打上了一层磨砂,隐隐约约,看不清晰。


伦纳德感到自己的心跳还在加快。


但他已经无法分辨这一阵剧烈的心跳加速究竟是是因为愤怒——


还是恐惧。


胖杰瑞的头也渐渐被抹去了,他童稚的、大睁的眼眸中最后残留的影像是一个小男孩。


伦纳德从他的眼睛中看见了克莱恩。


克莱恩……


克莱恩看起来很小,只有六七岁的样子,粉嫩的面庞上什么表情都没有,只有深棕色的双眼中划过了一道幽影……


一道幽影——


一道幽影!


梦境破碎。


伦纳德浑身一颤,猛地从双臂之间抬起头,凌乱的头发在他祖母绿色的眼前形成了一道隐约的“门帘”。透过其中的间隙可以看到,伦纳德面前的电脑上播放着的显然是十几年前克莱恩所居住的小镇中那起诡异失踪案的监控视频。


他竟然看着这监控视频睡着了……


不过这也不怪他,伦纳德已经翻来覆去地把这条视频看了无数遍。他总是觉得克莱恩周围所发生的失踪案件有蹊跷,只是始终不得其要。于是他决定追根溯源——从克莱恩第一次暴露在警方面前的视频线索看起。


一遍遍地翻阅视频资料,于梦境中他终于抓住了十几年前无数警察没有抓住的灵感流星似的尾巴。


在所有选项中,除去不正确的,剩下的选项哪怕再难以置信,那也是正确答案。


伦纳德不怕失误。


案件已经陷入死循环太久了,需要一点进展。


更何况……


他想起视频里小克莱恩麻木冷漠的神情,这样的表情与他记忆里苍白秀丽的青年相重合,让伦纳德心里隐隐一疼。


他的直觉始终不肯相信克莱恩是所谓的“连环杀人犯”,无论怎么样也好,如果能够帮助他一些,能够让他高兴一些,能够,接近他一些……


就够了。






“……”


克莱恩倚在家里的沙发上,双手轻轻按摩太阳穴。修长的手指在太阳穴周围打转,引得梅迪奇和乌洛硫斯的目光也跟着打转。不过他并没有搭理祂们。


只有让柔软的沙发暂且将他的躯体包裹时,他才勉强觉得能够缓解近来愈发恍惚和疼痛的精神。


“克莱恩,你真的越来越香了……”乌洛硫斯巨大的蛇躯不知何时已经游动到克莱恩身边,祂同样巨大的尾像是不受控制一般勾上了克莱恩的脚腕,轻轻摩挲。


乌洛硫斯看着自己不受控制的想要缠绕克莱恩的身体,有些茫然。


克莱恩此时已然疼痛到了一种恍惚的地步。


他不明白为什么世界开始模糊,也不明白为什么世界开始变得色彩斑斓光怪陆离,那样的浓墨重彩,是他人生中从未见过的……


“唔……”他不自觉地发出一声闷哼,同时觉得来自身体的疲惫倦怠已经无法忍受,可精神却愈发清醒。


他好像彻底摆脱了人类的身份,灵魂从躯壳的囚笼挣脱。


在他逐渐充血的视网膜间,最后留下的影像是……


家中所有神祗的无声注视——


祂们在笑。







“叮咚”


伦纳德站在门外,罕见的有些害羞。今天毕竟是周末,他不是因为工作才来找克莱恩的……唔……勉强算是吧……


女神原谅他吧!他实在是想不到什么更好的理由了,能够让他这样堂而皇之的拜访克莱恩!伦纳德害羞的要命,他觉得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蠢得令人发指。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他确实在有了发现之后很快的来了。


他可不希望在自己的辖区里有人被冤枉!对,就是这样!


伦纳德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子,之后又动手拂了拂自己半长的黑发,努力让自己的外形更加整洁。


他动手按下了门铃。


……


“克莱恩?克莱恩!”许久得不到回应的伦纳德心中不知为何漫上一些不安,他的脑子控制不住地回放凌晨梦境中的场景,满脑子都是克莱恩和他身边诡异的幽影,于是不住地拍打克莱恩的房门,脸上的红晕也褪得一干二净。


虽然他好像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脑海的不断回放是一种异常的回放,像是孩子们儿时听老祖母说的“外星人故事”——“外星人”可是会读取它们所见到的人的记忆哦!


当然,我们亲爱的伦纳德警官也完全忽略了另一种情况——


“你在叫魂吗,伦纳德?!”


克莱恩依旧是用着他那种没什么语调的声音,手上也一点不拖泥带水地打开房门,哦,如果他的手劲不是那么大就好了。


“今天是周末,如果你不能给我一个合理地打扰我清梦的理由……”克莱恩话语一顿。


他看见伦纳德像条见到主人的大狗一般,祖母绿一样的眼睛“唰”地亮了起来,如果他有尾巴的话,一定是像风扇一样“旋转”起来了…于是便什么话也说不下去了。


“抱歉…克莱恩。”伦纳德显然也知道自己闹了个大乌龙,英俊的脸再一次“唰”一下红了。


他悄悄打量克莱恩的面庞,克莱恩的脸色好像比上一次见面还要糟糕一些,不知道是被自己气的还是单纯的没休息好。克莱恩穿着奶黄色的睡衣,看起来柔软极了,就是眼下的乌青有点重,伦纳德想,那应该不是自己的错,想来克莱恩应该是昨晚没有休息好……


啊,那自己今天早上来是不是有点打扰了?可是毕竟是案件的“重大”发现……


“进来吧。”


克莱恩并不想知道伦纳德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他只是知道,自己必须赶快应付完这个警察,然后去补觉!


“嗯嗯…好”伦纳德愣愣地应了一声,脚步倒是一点也不拖拉,跟着进了屋子。


克莱恩才不会费力地给他端茶倒水,但是看着伦纳德纯洁的绿眼睛还有他那狗狗一样的渴望目光……


克莱恩…克莱恩冷哼一声,给他端来一杯白开水。


伦纳德一下子笑起来,克莱恩此时才发现这个警察笑起来还有两颗小虎牙,看起来很年轻,很像个……憨包。


可就在伦纳德端起杯子的时候,他的手好像被什么东西打了一下,白色马克杯里装着的还带着热度的水一股脑地全洒在了伦纳德的两腿之间。


“嗤”,伦纳德好像听见了谁的嘲笑。


伦纳德慌慌张张地去擦裤子,这回他的脸可真是像苹果一样红了。但是好像不管他怎么擦,那片水渍就是不愿意干,就是非常固执地想让所有人误认为是伦纳德警官尿了裤子。


克莱恩暗暗地叹息一声。


“你别动了,我帮你。”


克莱恩说完很利落地将纸团起,纸张在他的控制下仿佛才恢复了吸水的功能。


伦纳德的身体僵硬的像是一尊雕像,他的目光不敢向下,只敢将自己的视线投向另一扇门……嗯,米白色的窗纱,奶黄色的被子…被子!那是克莱恩的卧室!伦纳德你这个不守男德的家伙在看什么啊!


克莱恩自醒来之后虽然还是很不舒服,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的所有感官的敏感度都上升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高度。


拜这些能力所赐,他成功地被伦纳德这个傻家伙逗笑了。


“啪!”


是墙架上的碗碟摔落在地面的声音。


没有一丝风,也没有谁去触碰它们。洁白的瓷碗就这样落在地面,摔得粉碎。


一块碎片落在伦纳德脚边,正面朝上,他低头去看——


是一只缺了身子的绿眼睛大狗。


克莱恩好像没有听见瓷碗摔碎的声音,也没有察觉伦纳德身体的僵硬。


而他的屋子好像是在怨恨他的无动于衷,无论是桌面上的东西,或是墙架上的东西排队一般地从高空跌落——


“噼里啪啦”


“稀里哗啦”


电视机骤然亮起,花白的乱码闪烁,荒谬地从中传出不知名动物的尖利嘶吼声——这一切像是一场盛大的灵异交响乐。


伦纳德碧绿双眸睁大,他再也顾不上自己的裤子,一手将克莱恩揽在怀里护住,另一只手极快地抽出腰间的枪支上膛、对准虚空。


虽然他知道在这种诡异面前或许物理攻击没什么用处,但是他还是希望……


希望能够保护克莱恩。


但克莱恩似乎无意在他怀中久留。


克莱恩推开伦纳德,表情平和地站起来,顺便找了一块干净的沙发坐着。


一切异动由此停止了。


伦纳德只觉得一阵异香被克莱恩带离,一时间怀中空空,怅然若失。

但伦纳德也明白了,自己此前的猜测果然是正确的——真相就是如此的荒谬。


“伦纳德,如果我猜得没错的话,你是来找我说当年那件事的,对吗?”克莱恩坐在离他很远的地方,用他一贯没什么感情的语调说着,却把伦纳德的心也要一并说冷了。


“这样说吧,伦纳德,我不管你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来找我,抑或是想告诉我什么,这一切都是没有意义的。”


“我会配合警方的一切调查工作,但是除此之外,也请你们不要来打扰我了。”


“我不喜欢警察。”


伦纳德望着他的眼睛,那对深棕色的眼眸不知为何比往日更有魅力,在克莱恩眼底流转的星光让伦纳德不知不觉地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可是,可是我只是想多帮助你一些……”


“克莱恩,你告诉我,你过的真的好吗?”


“周围的人都在避开你,但是你为什么要把靠近的人也推开呢?”


“我是这片辖区的警察,你的幸福和快乐就是我的责任!”


“你为什么不能给我、给我们一个机会……?”


伦纳德半跪在地面,这样的高度,他注定只能仰视克莱恩。


克莱恩坐在离他好远的地方。


谁也不知道,此时已然有一片阴影牵住了克莱恩的手,并且渐渐缩紧。


“所以我说过,我真是讨厌警察。”


“你们永远都听不懂人说话。”


“再见,伦纳德警官,不送了。”


……


伦纳德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来的,但他自从踏出克莱恩的屋子,听见那一声代表着关门的“喀嚓”声就有一股失落不住地漫上来。


他就像是,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


再也找不回来了。






屋内。


阿蒙捉住了克莱恩的手,梅迪奇搂住了克莱恩的腰并将他放在腿上,乌洛硫斯巨大的蛇尾缠绕着克莱恩的脚腕。


“我自己都没搞明白,我是个什么东西……”


克莱恩的眸子并没有焦点。


“你们能告诉我吗?”


“亚当,你能告诉我吗?”


亚当说克莱恩是祂的男主角,


阿蒙说克莱恩是祂的眷者,


乌洛硫斯说克莱恩是祂的心,


梅迪奇说克莱恩是祂的火。


梅迪奇轻轻打了一个响指,屋内便彻底黑暗下来。


“亲爱的,那个傻家伙真让人讨厌……”


阿蒙罕见的没和梅迪奇呛嘴。多数情况下祂都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现在却懒得装了,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的小眷者,喃喃道,“今天你可得好好安抚我了。”


“不对……”


“是…好好安抚我们……”


克莱恩眼眸中倒映着的,是一片巨大的阴影。




接下来……


是神祗和祂们小甜点的私人时间。


——————————————————


我可以厚颜无耻地球一个评论吗🤤

评论(28)
热度(2555)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