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地球以外

【all克/白造家×克】未知神话(中)



1.这一篇就是成年人的故事了,嘻嘻√

2.All克汤底的白造家×克√

3.含大量私设,克苏鲁风(也许会有点点小恐怖),ooc√


又名 《我尽力只让邪神只霍霍我一个人的日常》

OK吗各位baby?没问题的话就要发车咯👉

———————————————————




许多年过去,克莱恩仍然会回想起多年前的那个午后。


学校里的老师们张皇失措地寻找男孩的身影,他们甚至发动了全小镇的警察,挨家挨户地询问他的下落。


“先生,女士,请问你们有看见过一个小男孩吗?黑头发,棕眼睛……”


可是这不过是徒然。


没有人见过这个突然消失的男孩,他就像是人间蒸发一般。


小镇里的东洋教士躲藏在人群中,喃喃着“神隐……”,却没人搭理这个神神叨叨的家伙。


就像,也没人会相信那个本应消失的小男孩此时正被一团乌鸦似的阴影裹挟在无人的教室中央,肆无忌惮地亲吻。


那一刻,克莱恩觉得自己要被吃掉了。


不会有人来救他。






“咔哒”钥匙在锁孔内轻轻一扭,门就开了。


这里只住着一个年轻男人,他曾远远地看过那个男人一眼——苍白,消瘦,秀丽……


孤身一人。


他无数次跟在这个年轻男人身后,尾/随他回到这栋陈旧的建筑,这里的环境,他早已摸清。


他轻轻打开门,第一次光明正大地踏进这栋窥伺已久的建筑。手中拿着乌木枪柄,他大摇大摆地在客厅溜达起来,一种难以言喻的兴奋感覆盖了他的感官,这是他从前的偷/窃经历中所没有的。


老实说,在人群中,他第一眼就锁定了那个年轻男人。


因为他看起来实在是……太诱人了。不同于地下赌/场穿着暴露的兔女郎直勾勾的热辣诱惑,这个年轻男人,哦,他似乎叫克莱恩,真是个可爱的名字……克莱恩身上带着奇异的忧郁、脆弱感,当他深棕色的视线划过你的面庞,更能够激起一些坏家伙的施虐欲。


真不巧,他就是那些“坏家伙”其中之一,哈……


墙面上的钟表已然划过12,代表着城市里的午/夜/场开始狂欢。他贪婪地凝视卧室紧闭的房门——这个时候,可爱的小克莱恩已经睡熟了。可以想象到,他苍白瘦削的身体微微陷入柔软的床垫,秀丽的面庞已经睡出红晕了吧?


揉捏他的时候,他会发出动听的尖叫吗?


真让人期待。


不过,先不着急……他会有很多时间的。


他面色如常地在客厅翻箱倒柜起来,可就在这时,他听见紧闭的卧室房门发出了一声轻轻的“咔哒”声。


他回头去看,房门的一点缝隙就在他面前敞开了……


他盯着那道缝隙,只觉得一缕诱人的香味就这样飘了出来。这似乎是克莱恩身上的那种香气吧?引得他内心的欲望急速膨胀。


他的脚步不知不觉间迈开了,就像个醉醺醺的酒鬼,摇摇晃晃地向房间晃去。


就在他的手即将触摸到门把手时,他惊恐地发现,那道缝隙之间,一直有一只银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


那只眼睛是那样巨大,仅是一个瞳孔,就已经有这个偷窃者的半个身子大了。


房门已经大敞,终于将偷窃者面前的“生物”样貌暴露无遗。蛇类的躯干上是奇诡的面容,类人类蛇,扭曲异常。


清风拂过奶白色的窗纱,将月光轻轻撒在屋内睡着的青年身上。苍白柔软的面孔上已然睡出了可爱的红晕,像是奶油布丁上撒上了一层淡粉色的可可粉,可口又可爱。


卧室门大敞,门外一片狼藉血浆四溅,门内整洁舒适,极度割裂。


“克莱恩怎么越来越香了……老是招来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猩红色的阴影渐渐形成一个穿着铠甲的人型,显然是梅迪奇。


“他简直像是那个……”阿蒙笑嘻嘻的溜达到客厅里,看着吃饱喝足的乌洛硫斯,拍了拍祂的蛇肚皮,却被乌洛硫斯躲过。


“Omega是吧?哈,你真是……”梅迪奇听见这话,立刻向着阿蒙挤眉弄眼起来。


祂们和克莱恩待得久了,早就开始对人类文化了解起来,堪称“学者”,感天动地。


阿蒙就坐在沙发上懒洋洋地看着梅迪奇打了个响指,将客厅里的狼藉整理干净之后,非常虚伪地鼓掌。






“叮咚”,门铃声把克莱恩的意识从诡异的梦境里抽离。


克莱恩慢慢地从床上爬起来,披上一件外套去开门。


房门打开,门口出现的人他实在是再熟悉不过了——警官伦纳德这次连警官证都懒得出示给他看了,直接走进了克莱恩的房子。他英俊的面孔上写满了无奈,但还是要照例来做这次调查。


“克莱恩,”他很自觉地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用手揉了揉自己那凌乱的黑发,“昨天有一个人失踪了,男性,年纪大概26岁左右,”他从口袋里抽出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年轻人目光阴沉,面容俊秀,眼角带疤。克莱恩的目光扫过这张照片,说,“我不认识他,也没见过他。”


伦纳德仔细打量克莱恩的神情,没有发现丝毫异样。于是他表情苦恼地说,“但是有人说,最后一次见到他是昨天傍晚,就在你家附近。”


“那又如何呢,我的确没见过他。”克莱恩并不为此所动。


“好吧,”伦纳德很显然也无话可说。每隔一段时间总有人在克莱恩家附近失踪,照例来说,克莱恩的嫌疑非常大,在警局内甚至有人坚持他就是一个连环杀/人/犯。但是没人能找到证据,因此他们毫无办法。“我们会去查监控的”他匆匆留下这句话就立刻离开了。


克莱恩也懒得送他,他自己每天光是应付那些神祗就够头疼了。


“昨晚…”克莱恩一句话没说完就被一道大力揽住坐到了谁的腿上。


“嗯哼,”阿蒙搂着自己的小甜点,小眷者(虽然当事人并没有承认),“我叫大蛇把他吃了,对,就是那只‘小老鼠’。”


“那家伙想偷东西,天哪,竟然偷到我的头上来了。所以我让大蛇把他吃了,我是不是做的很好?”


“你得给我一些报答。”


看吧,最让他头疼的家伙来了。


“不会吧,难道阿蒙的话你也信吗?”梅迪奇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克莱恩一眨眼之间就坐在梅迪奇的腿上了。“他一向喜欢邀功……比起这个…”


“昨晚的卫生可是本大爷打扫的,你是不是该给我一些报答?”


克莱恩…克莱恩并不关心到底是谁的功劳,他只知道,就算没有祂们帮忙,那个贼要是敢偷到他身上,他自己也能让那家伙脱层皮。


但是烦人的神祗还是需要安抚一下的,要不然祂们再乱来引起警方的注意就不好了。


他对现在的生活还是比较满(妥)意(协)的。


给这三个家伙每神一个吻,嗯,只跟乌洛硫斯伸舌头。好了,让祂们去打架吧。


“叮咚”门铃再一次响起,克莱恩打开门,发现是住在旁边的邻居玛姬。她是个好心的,生活清贫的单身姑娘,经常会帮同样是独居的克莱恩修剪门前的草坪,还会问需不需要帮他做一些家务清洁之类的杂活,但是被克莱恩拒绝了。


“嘿,克莱恩,”玛姬声音很轻柔,“我在家看到有警察来你家了,是和那个失踪的小混混有关吗?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呀。”她说着,从手里挎着的篮子里拿出些小蛋糕,“这是我今早做的糕点,来尝尝吧,拿出去卖的时候大家都挺喜欢的呢。”


她把手里的小蛋糕一股脑地塞进克莱恩的怀里,又看了看他的面庞,叹了口气,“你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注意休息呀。”说完便告别离开。


克莱恩静静地凝视着手里的小糕点,其实今早来拜访他的还有这里一些好心的邻居。这些好心人都表示明白克莱恩是个独居的好小伙子,平时要注意安全。这让克莱恩久违的感到温暖。


自他当年从小镇搬出来之后,虽然他人的恐惧与孤立仍然伴随左右,但同样的,这个世界也并不缺乏好心人的温暖与关怀。


这些关怀如同一只只锚,姑且将克莱恩自小被邪异扭曲的精神固定在悬崖边缘。而他则如同被抓住线的风筝,不再四处流浪,在人间暂且有了喘息的一席之地。


不过他不能够太过接近他们,能够接受他们的善意,已经是他能做到的最大限度了。


“吃吗?”克莱恩捉起一块蛋糕送进嘴里。阿蒙祂们忙着打架,只有空气一样的亚当,学着他的样子吃了一块。


很甜。






舞台上的戏剧演员正上演着悲欢离合,饰演朱丽叶的女演员喝下毒药,香消玉损。台下的观众们已经有开始擦眼泪的了。


而克莱恩和亚当此时正坐在二楼的观影台上。克莱恩看得百无聊赖,亚当却十分投入。


“美妙的承转起合。”亚当赞叹道。


克莱恩搞不明白为什么亚当费劲地遮掩了自己两人的行踪之后,又把他带到这里来。


“是这样的,”亚当听了他的疑惑,很认真地解释道,“在我了解到的人类文化里,如果自己有喜欢的人,就应该约他出来做一些浪漫的事。”


“……是这样啊”


“是的,你喜欢我今天安排的行程吗?”


“喜(稀)欢(烂)”


亚当看着克莱恩周身四溢的代表着“不认同”的情绪分子,有些不解,但还是很体贴地说道,“太好了,等戏剧结束之后我陪你去买菜吧。”


看看还能不能抢救一下……


亚当悄悄叹了口气,他的“男主角”对他的安排不满意,真让神头疼,于是拿起桌上的果盘递给克莱恩,希望能缓解他的不悦。


而周围的观众最初还有人想指责这个占了两个座位还神经兮兮自言自语的年轻人太吵闹,却没想到看见了那个年轻人桌上的果盘凭空飘起,吓得几乎要尖叫起来。


不一会儿,克莱恩的四周的人少了一圈,他却依旧神色如常,仿佛什么都没有察觉。


只有灯光映在他苍白的面孔上,勉强带来一点暖色调。






“嗯,这个也麻烦帮我拿一下,谢谢。”


克莱恩接过摊贩手里的袋子,准备结账时却被摊贩制止了。


“先生,我这里可不收这个,”摊贩年轻瘦削的面庞抬起,“您需要支付我的是,您今夜一整晚的时间。”


他的右眼上赫然戴着一副水晶单片眼镜。


哦,天哪。


克莱恩面色难看地向四周张望,周围的摊贩,顾客,少说有三分之二都戴上了单片眼镜,只是他们依旧神色如常地买卖,自导自演着这场“好戏”。


“看见了吗亚当,”克莱恩无语地说道,“这才是完美的承转起合。”


“嗯,”亚当也认真思考起来,“确实,这样的安排,最后一定瞒不过阿蒙,这很合理。”


“嗤”是藏在路旁树上的梅迪奇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嘲笑,手腕上还盘着一条银色小蛇。



“不过那又如何呢,我与克莱恩已经约会完了,”


“嗯,二人世界。”


亚当淡定地补了一句。


——————————————


我可以厚颜无耻地球个评论嘛🤤


评论(26)
热度(2844)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消 | Powered by LOFTER